克洛普豪赌成功
2020-02-05 22:24: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足总杯第4轮2月5日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在主场1-0小胜什鲁斯伯里后晋级下一轮。利物浦将在下一场足总杯比赛中与老对手切尔西重逢,上演一场红蓝大战。

本赛季由于红军要参加世俱杯等赛事,一线队球员面临着较大的赛程压力。本轮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一线队主帅克洛普选择派上了U23阵容应战。利物浦U-23教练克里奇利临场指挥本场比赛,诸多年轻球员上演正式比赛首秀。这支利物浦队平均年龄仅有19岁102天,担任队长的琼斯年龄仅19岁零5天,这是红军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阵容。

上一次利物浦派上青年队出战成年队赛事是在联赛杯中,结果由于缺乏经验,球队0-5大比分负于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本场比赛的对手什鲁斯伯里来自英甲,双方经过焦灼的拼抢,最终利物浦利用对手的乌龙球获得了一场胜利。

不仅比赛结果令人满意,从赛后各项数据来看,小将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利物浦全场控球率达到了58%,射门次数更是远远高于对手,达到了12次。虽然球队未能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但却获得了4次射正,有6次威胁射门,创造出了1次绝佳进球机会,1次击中门框1次滑门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