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剧组集结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2020-02-04 16:11: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徐兵编剧并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主演的电视剧《新世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集自1月中旬首播后收视不断走高,口碑也持续发酵,成为这个春节假期在播的“热剧”之一。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早前东方卫视也迅速联络《新世界》的主演,紧急录制并于1月26日(大年初二)率先推出了全国卫视第一版明星公益抗疫宣传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1月27日,东方卫视争分夺秒再次完成了第二版抗疫宣传片,《新世界》主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等10余位演员参与了宣传片录制,进一步强化全社会抗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为防控疫情的宣传和引导助力。在宣传片中,《新世界》主演一同向观众倡议: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选择更安全的娱乐方式。同时勤洗手、戴口罩,如有不适,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