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官宣2020中超等各级足球赛事延期
2020-01-31 14:52: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上午,中国足协下发一则《关于2020赛季国内足球赛事延期开始的公告》,中国足协宣布,自即日起延期开始2020赛季全国各级各类足球赛事。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近期国内多项赛事都受到影响,上海上港与武里南的亚冠附加赛空场举行,女足奥预赛从武汉移师悉尼,亚冠正赛赛程调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也推迟举行。

今年中超原计划2月底开幕,但近期疫情仍十分严峻,中超联赛自然难以幸免。中国足协称,将继续保持与国家权威机构的紧密沟通,结合各地疫情的实际发展情况另行决定本赛季各项赛事的举行时间,并在必要时对部分赛事的赛制、赛程及赛事规模进行合理的调整。

2019年中超从3月打到12月,经历了最漫长的赛季,而2020赛季中超在兼顾亚冠、足协杯和世预赛的情况下,恐怕要经历历时最短、赛程最密的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