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播出第二期
2020-01-30 16:35: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第二季上周正式回归,本季节目迎来“闺女”宋茜、王鸥、林允、蒋梦婕。首期曝光之后,四人不同的独居生活风格、方式,也给观众留下了不同的印象。第二期节目将于1月31日22:00播出,四位人前靓丽的女演员又将展示出鲜为人知的哪一面?

宋茜与小八


张蓝心与林允

王鸥倪妮小聚谈女演员间的“竞争”

首期节目播出后,宋茜就以超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团队中的“暖心担当”,斩获好评。当观察团提问宋茜经纪人,古灵精怪的宋茜平常会整蛊朋友吗?经纪人表示,“她没事会逗逗她的猪”。而她的“宠物猪”——小八也将在本期节目中正式登场。原来,宋茜每天早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给“小八”喂饭,连她自己都自黑,“我就快成一个“老妈子”了。”状况不断的小八也令宋茜在家忙不停,简直对它“又爱又恨”。观察室里的王鸥则表示,“天哪,我可能会疯掉。”本期节目中,宋茜的经纪人李欣盈在观察室内也会继续分享和宋茜的相处模式,回应网友对自己与宋茜关系曾有过的质疑。

另一边,王鸥家迎来好友倪妮做客,两人吃着火锅,聊起了“女演员中年危机”“演员艺术人生”等话题。谈到两人目前的事业情况,倪妮因热搜苦恼忍不住向王鸥“倒苦水”,王鸥则表示更希望粉丝们不要过分沉迷于追星,应该更多地关注他们自己的人生。在聊到有网友将演员间正当的职场竞争比作“宫斗剧”时,王鸥倪妮都表示无法理解,“百花齐放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捆绑’?”

张蓝心爆料林允深夜致电倾诉压力

林允在第二期节目中开始“小仙女”精致的护肤流程,被问及女儿和太太谁更美?林允爸爸还十分骄傲地表示,“居委会里面都有评价的,说我女儿是这里最漂亮的。”护完肤的林允迎来了好友张蓝心到家拜访,但姐妹相见的甜蜜仅限于共享奶茶。很快,林允就被张蓝心吐槽:家里养狗了?你家是不是得收拾一下?虽然一边数落林允,但张蓝心一边也很实诚地开始为姐妹收拾家里。好友相会难免互爆料。张蓝心还透露,林允曾在凌晨三点压力巨大时,“逮住”了游戏在线的她,趁机跟好姐妹倾诉心事。对父母报喜不报忧,是林允的一贯风格,张蓝心心疼之余也嘴硬,“下次我就直接呼叫转移,转到你妈那,看你还敢跟我打。”虽然林允尽全力不让父母担心自己,但还是发生过让父亲提心吊胆的事。林允自曝曾有一次被人用刀威胁,她非常害怕地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来的那一刻让林允此生难忘,认定了爸爸就是“盖世英雄”。在观察室的林爸爸补充,自己曾在林允去外地时叮嘱她不要夜间出门,“如果你出了事,爸爸为了你要去北京。”

首期节目播出后,蒋梦婕爸爸就以开明前卫的观点让人印象深刻。在本期节目中,蒋爸爸的“放养式”养孩再度被证实。饭桌上,蒋梦婕闲聊谈起同学中生孩子的是极少数,蒋爸爸表示生不生小孩都没关系,自己不会干预女儿婚姻上的问题,“想选择什么就选择什么……现实社会是多元社会,根据你自己的需要,你的想法,你来选择自己的人生。”一番话话让观察室众人连连感叹“心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