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领先19分了,主教练还在攒人品
2020-01-30 14:04: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利物浦2:0击败西汉姆,完成第18轮的一场补赛。就此,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中战胜过全部19个对手,通杀了英超。

据统计,这是利物浦队史上第一次做到在英超中通杀全部对手。放眼整个英超历史,也只有2005/2006赛季穆里尼奥的切尔西、2010/2011赛季弗格森的曼联、2017/2018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和本赛季克洛普的利物浦做到过。

除了通杀19个对手,利物浦也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在完成补赛后,利物浦也踢完了前24轮的全部比赛,将积分领先刷新到了19分。

如今,这支利物浦以23胜1平的恐怖战绩统治着英超,其他19支球队不要谈追击利物浦,就连想在利物浦身上拿分都是难上加难。

4月4日将是曼城与利物浦的决战时刻,如果不能击败利物浦,后者或许将提前6轮英超夺冠。以目前的状态来看,甚至不排除在4月的决战到来之前,利物浦已经确保英超冠军在手。

即便有如此巨大的领先优势,克洛普依然保持低调,赛后克洛普表态:“球迷想唱什么就唱什么,唱出来的冠军,不代表你已经是冠军了。我保证,我们没有认为一切已经十拿九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