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盟首批捐赠300万元驰援湖北
2020-01-29 21:01: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29日,CBA联盟宣布完成首批捐赠300万元,全力支援湖北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根据近日疫情的发展形势,CBA联盟已在第一时间推迟了本赛季春节休赛期之后的原计划所有比赛,全力保障广大球迷、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CBA联盟在中国篮协的领导下,同所有俱乐部一道,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首批300万元捐款已捐至中华慈善总会,用于湖北省医疗防护物资采购、支持抗击疫情的各大医院以及慰问一线医护人员等。

据悉,CBA联盟和多家俱乐部及运动员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启动了#抗击新型肺炎CBA在行动#专题活动,向全国医务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并示范球迷朋友们戴口罩、勤洗手,号召减少聚会,坚定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这笔捐赠是CBA大家庭支持疫情防控的第一步。CBA联盟已汇同各家俱乐部一道,继续根据需求捐款捐物,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湖北、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 

公告还提到:“CBA大家庭坚信,通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众志成城、科学防治,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湖北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