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疗队将自身携带物资捐赠
2020-01-26 14:16: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艳 通讯员 林伟吟 张阳)今天,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疗队,在救援物资匮乏的情况,将自身携带的的救援物资捐赠出去,包括国产N95口罩80个;一次性薄膜手套三箱共30000个;外科手套两箱;防护服 20套;鞋套20套;外科口罩 200对。据悉,医疗队仅留下一小部分在驻地练习必备的救援物资。在物资匮乏,的艰苦条件下,现下练习都要反复使用一切用具,包括手套等。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疗队将自身携带物资捐赠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艳 通讯员 林伟吟 张阳)今天,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医疗队,在救援物资匮乏的情况,将自身携带的的救援物资捐赠出去,包括国产N95口罩80个;一次性薄膜手套三箱共30000个;外科手套两箱;防护服 20套;鞋套20套;外科口罩 200对。据悉,医疗队仅留下一小部分在驻地练习必备的救援物资。在物资匮乏,的艰苦条件下,现下练习都要反复使用一切用具,



包括手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