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下轮或战克耶高斯
2020-01-25 20:53:38

澳网第四轮,纳达尔的对手将在克耶高斯和卡恰诺夫之间产生。相对于与布斯塔一边倒的比赛,第四轮纳达尔有可能遇到克耶高斯,更能引发球迷的兴趣。

克耶高斯过去一年没少给纳达尔找麻烦,去年墨西哥站的下手发球引发了纳达尔的不满.此前第二轮在面对西蒙时,他发球被裁判警告超时后模仿纳达尔的动作又引起了争议.当时纳达尔的回应却是轻描淡写,声称自己不在乎克耶高斯做了什么。而现在谈及下一轮可能的交手,纳达尔还是肯定了克耶高斯的实力。

“尼克(克耶高斯)在主场一直感觉很兴奋,他和卡恰诺夫都是伟大的球员,”不过在被问到是否更愿意对阵克耶高斯时,纳达尔表示,“我没有想与他交手,但是如果要面对他,我也会做好准备,我会看他俩的比赛,那肯定会很精彩。”

还有,此前费德勒耗时4个小时,在决胜盘抢十4-8落后连得6分逆转引发热议。在被问到有没有看这场比赛时,纳达尔谈到,“我看到了凌晨1点钟,看这样的比赛是不可能去睡觉的,打到最后真的很激动,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同时,纳达尔还称赞了费德勒的对手米尔曼,“他是一名斗志,似乎从不停下奔跑的脚步,整场比赛都面带笑容,态度非常积极,我认为他在场上非常有个性。”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