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多景区春节开放时间有调整
2020-01-25 20:48: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番宣)记者从番禺区获悉,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需要,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区内多个景区在春节期间都有调整。

宝墨园·南粤苑方面,原定于1月25日至1月30日在宝墨园举行的“醒狮贺岁、福鼠迎春”新春岭南醒狮民俗文化表演取消,宝墨园内各大展馆即日起闭馆,宝墨园园区正常对外开放。有需求可咨询电话:020—84745678 / 020—84747238。

莲花山旅游区方面,取消2020“金鼠献瑞·福聚莲峰”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原定于大年初一至初六举行的包括“上莲花山·爬金山”大奖赛、招财鼠送红包、文艺展演、舞龙醒狮、莲花城木偶剧场)等群众性文化活动;进入莲花山旅游区的游客请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并请佩戴口罩进园。莲花塔暂停登塔,莲花城内展馆暂停开放。

余荫山房方面,24日起临时闭园,重新开园时间另行通知。此期间原定举行的“春和景明 古园留芳”春节活动全部取消,线上售出的门票将由支付渠道原路退回。

番禺博物馆决定于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2月8日(元宵节)临时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期间原有参观及活动预约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