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退订年夜饭?有餐饮企业已将订金全额退还
2020-01-24 19:32: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奚慧颖 通讯员 穗商务宣)124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花都区科工商信局对花都区商贸企业从业人员务必配戴口罩上岗的要求进行了检查。从当天检查情况看,佩戴口罩上岗率达到99%(部分企业购买的口罩正在紧急配送中,当天可送达)。部分企业提前备足了口罩,用量可满足2个月使用。部分企业正在紧急采购口罩,确保员工戴口罩上岗。

据了解。花都区商务部门指导口罩生产企业广州海鑫无纺布实业有限公司紧急赶制口罩3万只,组织产销对接,满足无处购买口罩企业的需求。当天的检查还统计了各商贸企业3日口罩需求量,上报上级有关部分协调解决。

省卫生健康部门、应急管理部门已发布提醒,请市民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场合活动。今日起,广州图书馆、广东省博物馆、陈家祠等公共场合宣布临时闭馆,全省影院春节假期也暂停营业。那么年夜饭能否退订?

此外,市商务局与花都区指导餐饮企业妥善处理退订年夜饭的问题,广州豪苑酒店有限公司已将退订年夜饭的订金全额退还给了客户,体现了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又做好化解矛盾工作,体现企业在非常时期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