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佳广场推出国内首个室内花市
2020-01-22 13:5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正佳广场今年在春节期间,推出了国内首个室内“广州过年,正佳看花——正佳花市”即日起至29市民和游客可以体验7站式打卡点同时玩转正佳广场三馆一街的人间花海盛宴。

漫步在一楼中庭百余种不同花卉里,可以一睹网红桃花林的绝妙风采,桃花配合着兰花、水仙构成花海。在倾力打造的华南最高6米国潮自贡灯“鼠”你最佳,合影、拍照、沾财气一项都不能少,年味儿气息率先扑面而来。1月24日(年三十)-1月30日(年初六)期间,前往四五楼的花样市集,可品尝糖葫芦,还能观赏精美的省级非遗广式红木宫灯,岭南特色手非遗工艺铜艺,在城市中心感受到浓浓的年味。百花舞台每天还有精彩演出轮番出场。

正佳广场五楼的广正街在装扮上焕然一新,又潮又萌的王牌御鼠,代表“富贵瑞祥、平安财富”的仓神、元气满满的“稻神”,呆萌搞怪的“黍神”,健康赋能的“菽神”齐齐降临,还有能让你新年时来运转的“new转乾坤”大型打卡点,拍照打卡在趣玩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有省级非遗天程铜艺、广州饼印百年“余同号”等传统非遗项目,兼具潮流与传统,好看好玩。此外,广正街还精心准备了大批新年惊喜,漫步其中随时随地会被幸运砸中。

如果你觉得过足了眼瘾,可以前往三馆(正佳海洋世界、雨林生态植物园、自然科学博物馆)欣赏难得一见的春节视觉盛宴:“科技之花”、“化石古花”、“万朵牡丹花开”的花海世界。在正佳海洋世界,入口宇宙大爆炸区域通过灯光投影技术,打造的“科技之花”,让人惊艳。除了“科技之花”盛宴,还可以观看萌宝们献上的特别表演:海狮们拥有独门绝技“唢呐迎新春”;海象身穿春节喜庆小棉袄吹响欢快的“春节序曲”;美人鱼身着带有中国风以及花的元素的服装潜入海底,与潜水员、黄金鯵共同上演梦幻的海底人鱼秀。

在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特设的新年牡丹展,超万朵牡丹花在热带雨林里争奇斗艳,花团锦簇,还可以与一群来自热带雨林的动物萌宠们欢闹新春。踏入参照国际标准与理念打造的寓教于乐新型自然科学博物馆,非常有特色的古生物与矿物带来的别样行运花街,可以来一场极具历史感的寻“花”之旅。正佳博物馆内收藏着与花相关的许多展品,不仅有花的化石,还有像花的化石、矿物、标本等,如沙漠玫瑰、海百合等,来自1亿4500万年前的辽宁古果也在这次活动中与大家见面。游客还可以参与“2020和世界上第一朵花的相遇”压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