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曼联要苦苦求购哈兰德 昨天他用帽子戏法给出答案
2020-01-20 09:08: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凌晨德甲赛场上演了一场疯狂的比赛,多特蒙德两度两球落后,但最终却以5:3惊人地逆转奥格斯堡,而导演这场神奇逆转的球员是哈兰德。

这场比赛是哈兰德在多特蒙德的首秀比赛,他并未首发出场,而是在第56分钟替补上场,这时多特正1:3落后。随后,哈兰德开始了疯狂个人秀。

上场后仅仅3分钟,哈兰德在禁区内接桑乔传球抢射破门,帮助多特将比分扳成2:3。上场第15分钟,小阿扎尔过掉了门将后无私传中,将空门机会让给了哈兰德,后者轻松进球,比分变成了4:3。

第80分钟,哈兰德获得超级单刀机会,他杀入禁区后轻松破门。就这样,哈兰德首秀上场仅仅23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堪称首秀狂魔。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他在个人的欧冠首秀之战,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就在不久前,19岁的哈兰德还和曼联联系在一起,索尔斯克亚和曼联球探都考察过哈兰德,但最终这样一位妖星,却被多特蒙德用2000万欧元给抢走。哈兰德自己承认,是他主动拒绝曼联的。如今看来,曼联很可能错过了一位未来巨星。因为哈兰德昨天的梦幻处子秀,甚至可媲美当年鲁尼在曼联的首秀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