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英超真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2020-01-20 09:08: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昨晨刚刚结束的2019/2020赛季英超第23轮的比赛中,不少豪门球队纷纷爆冷,英超传统六强的球队中,热刺客场0:0战平沃特福德;曼城主场2:2战平水晶宫;阿森纳则主场1:1战平了谢菲联,而最惨的就是切尔西了,他们客场0:1不敌纽卡斯尔,是目前为止英超六强球队中在本轮比赛中唯一一支输球的球队。在利物浦与曼联的双红会大战在即,英超上游球队竟然全部停下脚步观望。

穆里尼奥的热刺本轮对阵沃特福德,球员明显不在状态,面对对方的逼抢,热刺频繁出现失误。下半场埃里克森出场之后,情况有所好转,而比赛最后阶段热刺是有机会绝杀对手的,可惜他们距离进球只差了几毫米。

瓜迪奥拉的曼城本轮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似乎也缺少一些运气,全场比赛曼城大部分时间都占据优势,而上半场比赛水晶宫通过一个角球收获了进球,下半场比赛阿奎罗梅开二度一度接近完成逆转,没想到第90分钟的时候,费尔南迪尼奥自摆乌龙,最终他们只拿到了平局。

阿森纳本轮比赛其实踢得不错,球队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惜的是,本场主裁判是不喜欢判罚点球的麦克迪恩。因此佩佩禁区内被放倒,遭到了主裁判的无视,阿森纳失去了本应得到的点球机会。

如果说热刺、曼城和阿森纳本轮的运气都有一点不好的话,那么切尔西的运气就是非常的不好,亚伯拉罕一次过掉门将后将球打飞,一次直面门将的时候没能把握住机会,而浪费机会过多的切尔西也遭到了惩罚,第94分钟被对手绝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