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曼联强势来袭,利物浦将迎首败?
2020-01-18 22:37: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0:30,英超第23轮将迎来焦点战,曼联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赛季至今不败的利物浦。这也是本赛季最后一次“双红会”,上次对决双方在老特拉福德最终战平。

在后卫线上,利物浦将迎来伤兵回归,洛夫伦、马蒂普和法比尼奥都恢复了训练,很有可能在这这场比赛完成回归,这将大大增强利物浦的板凳深度。但他们阵中失去了米尔纳,他在之前与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还不能上场,凯塔也还没有完全恢复。

反观曼联,伤病情况就比较多了。博格巴、罗霍、麦克托米奈等人都无法出战。曼联阵容的最大疑问就是拉什福德本场比赛能否出战,拉什福德近期表现出色,但在上一场与狼队的足总杯补赛里受伤,无法确定本场能否出战,索尔斯克亚手中可用的球员非常有限,这势必会影响到他的战术安排。

拉什福德本赛季成为了曼联的绝对大腿,打出了顶级球星的表现。他已经为曼联轰入了19球,在联赛中也有14球入账,在射手榜上能够排在第3位。他已经踢出了自己的最佳赛季,而赛季实际上才刚刚进行到一半,他在索尔斯克亚的手下完成了蜕变,他对曼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双方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两队实力是存在很大差距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历史上双红会联赛积分差距最大的一次。联赛已经完成22轮,目前的利物浦21胜1平,还没有败绩,积分61分领先了第二名曼城14分。很多人已经认为利物浦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他们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太出色,现在的悬念在于利物浦能否以不败的成绩夺冠或者是以多少分来夺冠。相信很多人也在等着利物浦输球,他们本赛季仅仅有一场丢分的比赛,那就是在老特拉福德,因此如果说谁能终结利物浦的不败,曼联是最有可能的那个。

曼联近况不佳,本赛季受困于伤病和战术打法,曼联的状态一直起起伏伏,既能赢强队也有可能输弱队。开赛至今9胜7平6负,有34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第五。但距离第四名切尔西还有5分差距,想要拿到欧冠名额并不容易。与利物浦积分差距27分,双红会历史上最大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