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鼠游客新春可29.9元游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
2020-01-18 20:19: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韦柑潞)1月17日,农历年二十三小年之际,刚开始放寒假的学生与汉服文化爱好者齐聚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以精致的汉服妆容、飘香的糖茶迎新春。活动当天,小朋友们还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学习茶文化的礼仪,一同品尝元宝茶、牡丹花茶、糖茶等茶饮。


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有独特的热带雨林景观。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新春即将到来,雨林生态植物园内也是百花争艳。当天,亲子家庭、汉服爱好者身穿喜庆的贺年汉服,头戴步摇发饰,犹如花仙子一般行走在雨林生态植物园中,成为了一道人在画中游的亮丽风景。

据了解,春节期间,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将推出汉服文化游园活动,并设立了汉服拍照打卡点和汉服借用区,游客通过美团、携程、要出发、驴妈妈等线上渠道购买“雨沐汉风”168成人票,即可免费租用汉服于园区拍照打卡。拍摄汉服游园照片发朋友圈,关注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公众号,可领取雨林生态植物园限量版挥春或限量版红包。


着汉服邂逅雨林动植物。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此外,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在春节期间推出属鼠游客专享新春特惠29.9元。另外还有“福满雨林,鼠年献礼”祈福活动、“财源滚滚,鼠年献福”二维码红包雨活动、“淘鼠闹新春,寻找贪吃淘鼠”寻宝打卡活动,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限量定制礼品。而正佳广场“广州过年,正佳看花”主题活动也从1月20日到2月9日连续20天开启精彩纷呈的活动,购买雨林生态植物园门票即可参加正佳广场春节大抽奖有机会赢取30万豪车。

雨林生态植物园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正佳广场七层,是国内首家室内空中雨林生态园,整个场馆就像一个完整的热带雨林系统。这里有几百种来自亚洲、南美洲以及非洲的特色热带雨林植物,各种形态的多肉植物、炮弹树、跳舞草等,更有猴面包树、铁西瓜、神秘果等罕见植物,共同形成独特的热带雨林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