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广州各大购物中心春节“不打烊”
2020-01-16 21:36: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奚慧颖 通讯员 穗商务宣)116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获悉,春节来临之际,广州市各大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在春节期间均正常营业,抓住假日消费旺季推出形式多样的春节促销活动。

一是开展折扣优惠活动。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普遍组织折扣、满限额返利等活动。如友谊商店在春节期间,将推出以“新春友礼”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大部分商品5-7折,VIP2倍积分的优惠;广百旗下14家门店以“鼠兆丰年”为主题,将推出穿戴类大部分商品3.8折优惠,其中运动休闲7折,折扣场1-3折,电器9-9.5折,折后满1000减100等;摩登百货组织“非你莫属贺新春”活动,流行商品1-3折。最多减300。

二是开展红包、赠礼活动。花都广州融创茂开展“欢天喜地迎新春”消费满888元送80元抵用券活动;天河城百货有限公司组织“游礼相待”活动,游客凭到粤旅游相关出行凭证(如购票记录、行程单、发票等),当天跨专柜累计消费实付满300元可随机获赠广府特色旅游纪念品一份。

华润万家超市春节期间在APP、京东到家、美团闪购、饿了么等线上平台同期启动“潮BUY中国年”主题活动,推出“线上专享品牌满减券”、“华润万家APP一元秒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三是开展应节主题活动。正佳广场组织“广州过年,正佳看花”主题活动,打造充满艺术感的正佳花市,并联合场内超过1000家商户共同派发红包大礼,让广州市民新春“有钱花”,其中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属鼠游客更可29.9元畅游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或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18.8元参观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

广州友谊旗下四家门店秋冬服饰、化妆品、护肤品春节新品全面上市,与国际时尚之都同步发布,第一时间释放时尚魅力;广百百货多家门店更推出购物满额赠礼、抽奖、积分换购、财神派礼等节日营销活动,让消费街坊购物的同时赚足“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