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群联盟增城区梯队建设”训练基地授牌
2020-01-16 20:05: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16日,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在增城区碧桂园学校举办“‘豪群联盟增城区梯队建设’训练基地授牌——暨豪群联盟与博实乐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与篮球亲子篮球嘉年华活动”,标志着豪群联盟与博实乐教育集团在青少年篮球教育理念上达成高度一致,希望通过“教球育人”来培养更健康、更全面、更优秀的孩子。

李群指导给6名学生赠送签名篮球。

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后简称“豪群联盟”)是华裔篮球明星林书豪与中国篮球名宿李群联合创办的中国首家标准化篮球教育企业,其宗旨是“教球育人”,使命是通过篮球教育来“培养更优秀的人”。为践行企业宗旨与使命,豪群联盟以促进孩子的成长、成材作为企业工作导向,以狠抓教学质量作为企业发展核心。

豪群联盟创始人李群指导表示:“豪群联盟通过总结国内外先进的篮球训练体系,研发出了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3×7标准化篮球课程体系’,希望孩子们从小接受专业、系统的篮球训练,在学习篮球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同时,豪群联盟自主研发名帅体育在线管理系统,让家长随时随地对孩子的报课信息、身体数据、安全管理、训练内容及训练效果一目了然,也可以对教练员的教学质量与服务态度进行在线评价,让家长能够参与其中,更深入地了解孩子的训练情况。”

李群指导将“豪群联盟增城区梯队建设训练基地”的牌匾授予增城区碧桂园学校李瑞校长。

增城区碧桂园学校刘永明副校长表示:“篮球作为三大球类之一,在广东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也是同学们喜爱的一项运动。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努力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的同时,坚持让学生全面发展,把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师生体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重视体育课程的建设,构建了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相结合的体育课程体系。”

现场还特设了李群指导给6位学生赠送签名篮球的环节,并由豪群联盟教学总监蒋金指导,为现场学生、家长及老师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标准化篮球课程。

接下来,豪群联盟教练员与增城区碧桂园学校的学生、家长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孩子们在趣味游戏中感受到篮球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豪群联盟与博实乐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豪群联盟标准化篮球课程即将走进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的各大幼儿园及中小学,让校园篮球教育得到真正意义上的提升,营造浓厚的校园篮球氛围,使每一位孩子都能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实现篮球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