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不怪队员 郝伟主动揽责
2020-01-16 20:0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国奥要是没出线,回来怎么过年?”在U23亚洲杯前,郝伟的豪言壮语仍萦绕耳边,然而在吃到三战皆墨的结果后,人还是要回来,年还是要过,生活还要继续。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和教练都尽力了,同时他表示,国家队建设是系统工程,国字号球队未来的建制要保持常态化,郝伟的工作还未完。

头两战战罢,国奥队便早早被淘汰,中伊战说是“荣誉之战”,实质是“鸡肋之战”,但轮换阵容也并未有任何起色。昨日赛后,郝伟表示:“虽然3场比赛全都输了,但球员们还是很热爱这项运动,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相信未来会实现我们的梦想。”

球员基本功差,上任仅88天便要出战U23亚洲杯,这对于郝伟来说无疑是“难为无米之炊”的挑战,但他表示责任在自己,“我们差在很多环节上,包括临门一脚、进攻组织。队员没有问题,主要是教练的问题。作为教练,我需要承担责任,3场比赛确实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郝伟表示,差距从前便有,接下来要在青少年方面多下功夫,中国足球的未来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