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艾利什为《007:无暇赴死》献唱主题曲
2020-01-16 19:52: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比莉·艾利什将为第25部詹姆斯·邦德电影《007:无暇赴死》献唱主题曲。2020年4月2日起,《007:无暇赴死》将在全球各国陆续上映。

年仅18岁的比莉·艾利什作为歌手,获得了“多白金唱片认证”及格莱美奖提名,此次她与数度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哥哥菲尼亚斯合作谱写了主题曲,同时,比莉·艾利什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詹姆斯·邦德主题曲的创作及录制歌手。

“我们很激动地宣布,比莉和菲尼亚斯为《007:无暇赴死》创作了一首极具震撼力、感人至深的歌曲,这首歌完美融入了电影的情感故事。”《007:无暇赴死》的制片人迈克尔·G·威尔逊和芭芭拉·布洛柯里说道。

比莉表示:“能参与到电影中来,从各个层面来说都感到不可思议,能够为这样一部传奇系列电影谱写主题曲是一种殊荣。007是史上最酷的系列电影,我现在仍感到震撼不已。” 菲尼亚斯补充道:“为007电影写主题曲是我们一生的梦想。《007:金手指》和《007:生死关头》中配乐与电影的融合极具标志性。能在如此有传奇色彩的系列电影中‘扮演’一个小角色,我们感到非常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