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宣布2020年代言人
2020-01-15 16:24: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115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宣布国际影星盖尔·加朵和演员刘涛携手出任其品牌代言人。据悉,此次BOSS直聘希望通过与盖尔·加朵、刘涛的合作,鼓励年轻人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与伙伴,向更多职场人传递“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职场态度。

  在谈及选择两位代言人的原因时,BOSS直聘CMO陈旭表示,盖尔·加朵和刘涛都是非常励志的职场人,她们都具有“自信、不言弃、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特质,通过自身持续的努力,一路稳扎稳打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无论是她们塑造的影视形象还是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与BOSS直聘鼓励年轻人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与伙伴,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的职场态度契合。

  对于合作方BOSS直聘,盖尔·加朵和刘涛都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职业经历鼓励年轻人,享受生活和工作,同时保持学习和进步,真正掌握自己职业发展的方向。陈旭表示快乐就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选择自己喜欢的企业,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