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意气用事打伤他人 春运回家在深圳落网
2020-01-13 20:1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赵雅婷 蔡炽颖)1月12日下午,一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在逃人员胡某,准备在深圳火车站进站乘车回老家过年时,被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今年27岁的胡某是广东省汕头市人,初中毕业后,在父母的资助下在老家开了一家小超市。2019年10月,胡某与三名儿时玩伴因太久未见,便相约在镇上一酒吧包厢聚会。然而喝得正开心的时候,胡某的一位朋友王某出来上洗手间,中途与隔壁包厢的曾某和李某发生起争执,逐渐动手开始打起架来。

胡某见其朋友出去许久还未回来便出来找,发现其在隔壁包厢被两人欧打,他立即叫上另外两位朋友出来帮忙,几人合力将包厢内的曾某和李某打伤,就连上前劝架的服务员也被胡某等四名男子错手打至轻微伤。4人将服务员和曾某2人打伤后,连夜分散潜逃至异乡。事后,曾某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经警方侦查和受害人的指认,胡某被确认是其中一名嫌疑人,被列为网上逃犯在网上进行追逃。

当晚,胡某连夜逃到了深圳。临近春节,胡某心想这么久都没有警察找上门,便购买了车票准备回家过年。但不曾想春运期间深圳车站派出所加大了车站的巡逻频率,2020年1月12日17时许,胡某在进站口排队等待刷票进站时,无意中与深圳车站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生双眼对视。巡逻民警觉得可疑,合力将其截获,对其身份进行核查,发现胡某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