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入驻广州国际金融城
2020-01-13 16:15: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113日,三七互娱乔迁新居,从原来的百合路迁至有着广州第二CBD之称的广州国际金融城。现场,三七互娱董事长李逸飞回顾了三七互娱的发展历程。资料显示,三七互娱现在是全球Top25游戏上市企业、中国互联网企业三十强。

 在广州这十年,三七互娱完成了研发团队组建、A股上市等进程,目前,三七互娱的多元化战略已经覆盖多个品类和素材。未来,三七互娱将通过研发多元化、投资入股、同优秀研发商合作等方式扩大自身产品线的长度和深度,以继续推动“多元化”策略的深化。此外,三七互娱也从传统的游、影、漫、音、文出发,向互联网健康、线上社交、互联网教育等新兴领域铺开。在制作一批精品游戏的同时,通过文创产业链布局,将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

 李逸飞表示,希望公司能成为一家中国最大最好的独立的游戏公司,在有好的财务指标的同时,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游戏产品,并在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等方面做到最好。而在更遥远的将来,三七互娱也将发展成为中国最好的文化创意综合型企业,成为连通中华文化与全球用户之间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