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起广东科学中心试行全网购票
2020-01-12 19:35: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记者1月12日从广东科学中心发布的通告中获悉,为优化观众体验,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自2月1日起,广东科学中心将试行全网购票,取消人工窗口售票。

该通告中说,届时观众可通过广东科学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ID:gdkxzx),以及第三方合作平台购票。网购成功的观众请在线生成二维码电子票或到自助取票机兑换纸质票券进馆(详见广东科学中心全网购票服务指引)。据了解,展馆门票预售期均为7天(含当天),电影票(含科普电影和商业电影)预售期详见科技影院排片信息公告。购买展馆门票时须指定参观日期,并在指定日期当天前往参观;购买电影票须指定观影日期及场次,并在已购票场次放映前5分钟到相应影院检票观影。展馆门票于15:30后停止购买和兑换当天游览门票,科普电影票于影片放映前10分钟停止购票。

据悉,通过该中心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购买门票、科普电影票的游客,凭订单信息到一楼票务服务窗口开具发票。通过第三方合作平台购买门票、商业电影票的观众,则需联系对应的平台开具发票。


附:广东科学中心全网购票服务指引

一、购票渠道:

(一)广东科学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ID:gdkxzx)等。(点击这里:购票)

(二)团体购票请参见《广东科学中心团体预约》。

二、验票说明:

(一)展馆门票和科普电影:凭8位数字取票码和购票时录入的手机号码后4位,到自助取票机兑换纸质票,或在线生成二维码电子票进场。

(二)商业电影票:凭16位数字码或者取票二维码到自助机兑换纸质票进场观映。

(三)团体观众请根据团体预约服务指引进馆。

三、退票说明:

(一)如未取票的门票订单,可在线自主退票;已取票未使用的订单,请到一楼票务服务窗口办理退票;亲子套票、家庭套票退款时不支持拆分退款。

(二)如未使用的电影票订单(含科普电影和商业电影),在观影场次开场前一小时可申请退票,逾期不退不改。

(三)如未能在网上成功办理退票,请凭订单扣费记录、取票码短信到广东科学中心一楼票务服务窗口咨询退票事宜。

(四)关于不可抗力闭馆的退换票方案请见《关于不可抗力闭馆的退换票方案》。   

如有疑问,请拨打020-39348080或020-39348136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