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门协会携手广东青基会筹建爱国家风家教基金
2020-01-12 17:1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毅儿 通讯员 李帝钧)“铁骨丹心立天地,爱国忠义定洪门”授牌活动日前在珠海举行,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正式授权天娱贸易为“洪门品牌全球运营商”,同时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订战略协议,携手筹建爱国家风家教基金。


签约仪式现场。

1月6日晚上,天娱贸易(珠海)有限公司于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了主题为“铁骨丹心立天地,爱国忠义定洪门”的授牌活动。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总会长、中国台湾致公党荣誉主席尹国驹,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副会长、将军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冲,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桂贤等出席了该仪式。仪式上,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正式授权天娱贸易为“洪门品牌全球运营商”,同时与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订战略协议,携手筹建爱国家风家教基金。

洪门是明末清初的一个地下秘密组织,旨在反抗满清迫害统治,留存汉族文化。故后人尊其为洪门始祖。1925年10月10日,洪门致公堂转型为中国致公党。人们熟知的爱国华侨领袖司徒美堂就是世界洪门昆仲景仰的洪门元老。抗日战争期间,司徒美堂发动海外华侨以捐款捐物等各种方式积极支持祖国抗击日本法西斯的侵略,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不朽贡献。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旨在发扬洪门历史文化,传承洪门忠义精神,团结世界各地华人力量,爱国爱民,为国家民族发展建设和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竭力贡献力量。长期以来,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积极联合众多团体组织和个人加入到爱国忠义事业中。”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总会长尹国驹先生表示,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推动爱国家风家教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