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丨六旬老人获免费返乡车票 省下开支给孩子添新衣
2020-01-11 20:21: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免费车票省了开支,这笔钱可以给孩子们买新年新衣。”今年63岁的苏叔是郴州人,在广州务工已有13个年头,他通过老乡群看到公益返乡活动的信息,当即报了名。“我们不会网上抢票,这次活动为我们这些群体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苏叔兴奋地说。1月11日上午,在广州越秀南客运站,包括苏叔在内的200多名来穗人员乘坐京东物流的免费爱心大巴车,开启返乡之旅。


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


据介绍,本次发车的是前往湛江、赣州、长沙、郴州等地的4辆爱心大巴,主办方在报名乘客中优先考虑了贫困、残障等特殊群体人士等。此外,前往韶关、柳州的爱心大巴将于17日发车,助力奋战到最后的来穗工友返乡。此外,除了爱心大巴,本次公益活动也将于10-16日期间陆续开行7趟“平安返乡”专列,分别前往成都、南昌、怀化、柳州、贵阳、昆明和福州七个城市。


信息时报记者 陈文杰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