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返场,黄澜担心男嘉宾们hold不住
2020-01-10 21:13: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上周六晚播出十周年特别节目,狠狠地给了忠实观众一记“回忆杀”。本周六晚,《非诚勿扰》将继续播出“十年人气女嘉宾返场特辑”。谢佳、邢星、李璐、刘五朵、陈东缘……24位女嘉宾全是熟悉的面孔,相比之下,男嘉宾却都是首次登台,黄澜忍不住为男嘉宾们捏了把汗,“24位女生都是带着很多经验来的,真担心男嘉宾能不能hold住她们!”


女嘉宾


谢佳、邢星、李璐、刘五朵、陈东缘……当24张熟悉的面孔一一亮相,台下的观众也是激动不已。黄澜表示,“来到《非诚勿扰》的人都会在这个台上得到一些启发和成长,24位人气女嘉宾再次回来变得更成熟了、把自己梳理得更清楚了,也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去迎接那个对的人。”女嘉宾很“经典”,男嘉宾却很“新鲜”,让黄澜忍不住替男嘉宾们担心起来,“24位女生都是带着很多经验来的,一个个笑得那么自信!男嘉宾却都是初来乍到,真担心他们能不能hold得住这些女嘉宾。”


陈铭、黄菡、黄澜


从事健身行业的男嘉宾刘博文自认为有着高颜值和好身材,择偶时把颜值和身材放在了第一位,“我希望找一个和我颜值匹配的女生,身材也一定要好。”得到女嘉宾们自信回应,“我们的颜值当然能和你匹配,就是我们选不选你的问题,你不要太过于自信。”作为男嘉宾的老乡,刘海宁支持道,“感觉男嘉宾比较坦诚,喜欢颜值高、身材好的怎么了?坚持自己,没问题!”李璐示好道,“我不知道自己和男嘉宾的颜值是否匹配,但是看短片,我们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都非常匹配!”黄菡也表态,“我觉得男嘉宾挺勇敢的,直接表达自己的择偶偏好没什么不好,我个人是支持的。”最终,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