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长城》开摄影展,刘烨太太化身“摄影指导”助阵
2020-01-10 21:13: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了不起的长城》1月4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在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搬砖小队来到金山岭长城开启摄影展,刘烨、阮经天、黄明昊、杨迪、周深、沈南化身长城摄影师,三位特邀摄影指导安娜、何泓姗、杨东也加入了长城砖员的研学之旅。




新一期节目,长城砖员们拿起照相机,和三位特邀摄影指导开起了“寻找最美金山岭”摄影展。三位摄影指导中身份最“特别”的一位,正是长城砖员刘烨的太太安娜。原来,安娜最早到中国的时候就是法国某报社驻北京的记者,擅长纪实摄影,还曾为《时代周刊》拍摄照片。摄影师和砖员的互选环节,刘烨和安娜在选择彼此后甜蜜拥抱亲吻,还把二人的小分队起名为“刘爱安”,一波接一波的“狗粮”引发长城砖员集体“抗议”,一旁的沈南表示看不下去,“选了就选了还亲一口”。

第二位特邀“摄影指导”则是电视剧观众们十分熟悉的面孔——曾在《如懿传》中饰演“玫嫔”的何泓姗。在演员的身份之外,何泓姗接触摄影足有9年时间,还获得了《国家地理》杂志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华夏典藏奖。除了安娜和何泓姗,90后新锐长城摄影师杨东也加盟助阵,专做长城摄影的他在国内外获奖无数,将为长城砖员们此次摄影挑战带来专业指导。本期节目将于周六晚20:3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