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州百艺城“年货节”开幕
2020-01-08 21:19: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启明)1月8日上午,由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荔湾区人民政府指导,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广州市百艺城广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东西部十二省市自治区名优产品广州迎春展销会暨广州消费扶贫节在广州百艺城开幕。

本次广州消费扶贫节以“消费扶贫,服务万家”为主题,场馆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展览为期13天(1月8日—20日),主要集中展示东西部十二省市自治区上万种优质产品、绿色农产品,包括广西东兰板栗、贵州毕节豆腐干、四川大凉山盐源核桃、西藏高原野生松茸等。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广西馆河池扶贫月活动、四川扶贫好产品广东年货节等精彩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展会所展销商品全部为原产地直售,除了保证质量正宗外,价格与外面相比也更加实惠。本次展将进一步推动东西部及全国贫困地区扶贫产品“走出去”战略,促进产品流通,增强大湾区采购单位对十二省、市、自治区的扶贫产品的认识度,务实推进消费扶贫、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