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作获奖 《熊出没·狂野大陆》大年初一上映
2020-01-07 15:10: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2019年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颁奖典礼”近日在香港地区举行,华强方特凭借《熊出没·原始时代》脱颖而出,一举揽获“年度娱乐授权项目(动画)”大奖。



“亚洲授权业卓越大奖”由国际授权业协会评选并颁发,是亚洲授权业界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在亚洲授权行业取得卓越表现及杰出成就的授权品牌和企业。

《熊出没·原始时代》是中国动画品牌《熊出没》系列第六部大电影,成为2019年春节档电影爆款,票房再创新高突破7.14亿,“熊出没”IP已成为脍炙人口的合家欢动画品牌。依托熊出没系列动画电影这个超级IP,华强方特动漫早在前几部动画电影作品中,已策略性地与中国各行业领军品牌展开线上线下全方位创新联动,授权品类跨度大、覆盖广,涉及20余个行业,100多个一线品牌,产品超3000余种,《熊出没》成为国产动画电影品牌授权热度第一。

在即将到来的大年初一,《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会如约与全国观众相见。这部电影在题材立意、视听效果、制作技术等方方面面都有全面的升级和创新。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变帅变强的光头强,还可以领略人变身为各种动物的神奇与多种自然地貌风景,更可以在欢笑中收获快乐的真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