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网上注册时间延长至考前两天
2020-01-06 19:52: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日前,托福考试(TOEFL)官方宣布,即日起托福考试将延长网考报名截止日期。具体细则如下:一是网上注册托福考试的最后截止期限延长为考前2天,比起原来的4天多了2天时间。二是退转考的最后期限也有所延长,由原来的考前10天延长至考前4天。另外,托福常规报名仍在考前7天截止,没有变化,而且考前2-7天内逾期报名附加费不变。

2019年托福考试迎来多次改革。2019年8月,托福正式实行“MyBest scores”,即“拼分”政策,考生可以从过去两年的有效托福成绩中,选取听、说、读、写每项的最高分组合在一起,拼成考生的最优成绩。9月,托福宣布缩短两次报考的间隔时间,由此前的至少12天缩短至3天,并推出托福免费练习测试等。

据悉,托福考试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是中国学生申请国外院校的重要参考之一。目前托福考试分数被全球150多个国家10000多所学院以及其他机构所认可,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98%以上的英国院校,包括所有罗素大学集团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