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落地广州
2020-01-05 17:50: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继广州东站门诊部开业运营之后,赛德阳光口腔于近日迎来了广州第二家门诊部——珠江新城门诊部。记者了解到,该门诊部拥有多台美国进口牙椅、iTero二代数字化口扫设备等先进仪器,硬件设施完备。此外,该门诊部还引进了时下颇为流行的隐适美矫正技术,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公开资料显示,德阳光口腔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以正畸为特色,同时提供种植、修复、儿童口腔、牙体牙髓、牙周以及口腔颌面外科等诊疗服务的综合性口腔医疗服务机构。

据悉,2018年,赛德阳光口腔与北大医学部联手建立的北京大学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正式启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成立项目示范基地,培养了大批口腔人才,服务于广大民众。开业当日,北大医学部赛德阳光医学发展项目同期落地广州,助力北大口腔优质医疗资源在广州更加蓬勃发展。

北大口腔正畸科主任医师、赛德阳光口腔首席专家周彦恒教授表示,“赛德阳光口腔源自北大,是北大医学的一分子,秉承北大民主与科学的精神。赛德阳光口腔拥有最专业的医疗团队,这个团队在不断壮大,新门诊的成立,将为华南民众提供更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开业当天,多位患者前来咨询和预约隐形矫正治疗,“都说赛德阳光口腔隐适美做的很好,医生都是北大等名校的资深专家,现在门诊开到了家门口,看牙更方便了!”一位市民如此说道。据了解,赛德阳光口腔凝聚了一大批世界一流的正畸医生,由周彦恒教授率领赛德赛德阳光口腔专家团先后突破骨性畸形等难关,目前已将隐适美适应症由30%拓展到接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