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居元永路西延线将新建双向六车道道路
2020-01-03 18:58: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近日,长岭居元永路西延线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进行环评公示。广州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拟投资19033 万元建设长岭居元永路西延线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项目规划定性为城市主干路,全长 1767.29m,西起外环 路,东至规划二路,设计车速 60km/h,规划红线宽标准段为 40 米,双向六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涵洞工程、排水工程、给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项目预计2022 年 月投产。

据了解,长岭居片区内东西向道路主要是永顺大道,永顺大道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和增城区之间,连接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永和开发区)与永和镇,承载了长岭居片区内交通和大量的过境交通。但随着周边楼盘的开发入住,人口和车辆不断增多,骤增的交通量造成交通堵塞的同时,也增大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因此急需打通长岭居片区内东西走向的主次干路网以满足长岭居增加的交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