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搜狐今年有望进入盈利状态
2020-01-03 11:02: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搜狐亏损持续减少,今年有望进入盈利状态。”2020年第一天,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和搜狐员工共同度过的跨年夜上表示。

“中国网民众多,依然会有看剧、购物、社交等需求。”张朝阳表示:“2019年我们很努力,公司的战略也是正确的,亏损在逐步减少,营收逆势成长,2020年有望进入盈利状态。”

此外,对于搜狐员工未来应如何努力工作,张朝阳在为搜狐内刊撰写的新年《卷首语》中也提出了更多细致的要求。

张朝阳在寄语中希望员工做到两点。第一,只有在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思考当天的工作,在太阳落山的时候,你依然在热烈地讨论工作,你对工作的兴奋度才能被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你会更聪明、更有想法、更有创造性,了解问题的颗粒度更细致。“而且,勤奋工作使精神强健,有利于健康;反而无所事事,或有拖延症的人才更容易焦虑。”张朝阳称。

2019年,张朝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漏了他的工作时间,是777,每周7天早晨7点到晚上7点。张朝阳称除了睡眠和锻炼,几乎全部在工作。他直言不讳“搜狐很多项目我都在第一线,出面说明了对项目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