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童鞋掉车上都能找回,乘客送水果以表感谢
2020-01-02 18:04: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孩子非常喜欢这鞋,幸好遇到史师傅,他工作认真负责,这水果以表感谢,谢谢你们。”1月2日,市民王女士在沐陂村总站拿回自己孩子遗失的童鞋后,特意买了两大袋水果,向B4B线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1月1日晚20时,王女士带着孩子在合景路搭乘广州公交集团三汽三分公司B4B线路公交车到BRT体育中心站。车辆到达目的地,王女士匆忙下车后才发现孩子身上的鞋子掉了。王女士猜想童鞋可能掉落在公交车上了,准备第二天再去总站寻找。

与此同时,B4B线路驾驶员史晨阳驾驶车辆回到天河体育中心总站后,对车厢巡查发现一只童鞋。虽然只是一只童鞋,但史师傅觉得这童鞋是乘客遗失的,应该妥善保管并寻找失主。于是史师傅带着童鞋回到沐陂村总站,并将鞋子交给当班站长妥善保管。

1月2日10时,王女士来到B4B线路沐陂村总站站务室询问情况,经物品描述和乘车时间的仔细核对,当班站长邓敏将童鞋交还给王女士。“没想到还能找到。”王女士激动不已,领回失物后,她回头购买了两大袋水果向B4B线路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