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2》讲述怪兽首登地球故事
2020-01-02 16:28: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寂静之地2》发布正式预告,前作中饰演一家人的艾米莉·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诺亚·尤佩携手回归。经历了丧亲之痛、被迫离开家园的他们,即将在残酷世界中遇见更多幸存者,生死存亡关头人性将面临何种考验?影片已定于2020年3月20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在前作《寂静之地》中,凶猛的怪兽将“听声辨位”绝技用到极致,大肆屠戮地球生物,但其来历一直是未解之谜。《寂静之地2》将回溯怪兽来到地球第一天的故事,为观众揭开这层神秘面纱。与此同时,希里安·墨菲和杰曼·翰苏等新角色的加入则为故事增加了新的悬念。末世之中,除了怪兽的侵袭还存在着更加可怕的人性威胁。神秘人究竟是敌是友?更多的幸存者将何去何从?

《寂静之地》系列中最夺人眼球的亮点,就是“无声世界”的设定,利用无声概念玩转惊悚主题,每一处细微声音带来的紧张感,都颠覆了恐怖类型片的一贯风格。不仅如此,《寂静之地》的设定还延伸出了大银幕,成功地带动起了“禁止出声”的观影氛围,让每一位观众都仿佛置身“噤界”,身临其境般地感受着这场逃杀。此次《寂静之地2》在此基础上,对无声惊悚进行再次升级,更多样的角色、更庞大的世界观开始显现,正如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所说:“这是一个你可以不断探索、探索、再探索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还有很多故事可以讲,这让我很兴奋。”对未知世界的延伸,无疑将制造出更多更加悬疑刺激的惊悚场面。

作为一部现象级话题之作,《寂静之地》曾在全球狂揽3.4亿美元票房。在收获了票房的同时,影片同样在专业领域备受肯定。不仅获得了评论家选择奖2018年度最佳科幻/恐怖片,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配角。前作的成功让《寂静之地2》未映先火,在北美最大的电影票务网站Fandango举行的2020年观众最期待影片票选中,《寂静之地2》榜上有名,它也是名单中唯一一部惊悚悬疑电影,同时艾米莉·布朗特也入选最受瞩目女演员,可以预见,《寂静之地2》将有望成为再次引爆全球银幕的种子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