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六千现金与手机遗失 司乘接力祝归还
2019-12-31 13:2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刘漫英)12月29日,乘客刘女士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439线公交车外出办事。不料,她下车时把小挎包遗留在公交车上,包内还有刚刚从银行取出5700元现金。最终,在当班车长钟铸标的帮助下,她才得以顺利拿回失物。

12月29日下午,刘女士提早下班,到银行取出5700元的现金放在随身携带的小挎包里。随后,她乘坐439线公交车去办事。下车时忘记带上小挎包,便匆忙离去。

小挎包被后来上车的乘客捡到并交给当班车长钟铸标。钟铸标在车辆到达南岗总站后,将小挎包带到站长室与站长麦桂姗一起打开,发现里面有钱包(内含5700元现金)、手机及其他证件。

刚好这时手机响起,钟铸标接听得知是失主打来寻找失物的,便告知失主到南岗总站领回。刘女士接听后电话马上打车到南岗总站,经麦桂姗核实身份后终领回失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