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博高速瓦溪服务区升级改造完成
2019-12-30 15:16: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陆桥轩)记者12月30日获悉,揭博高速瓦溪服务区升级改造日前完成。此次改造扩容停车位180个,增设移动公厕30个。

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随着车流量与日俱增,瓦溪服务区在春节、清明等法定节假日期间一天车流量就高达2.3万车次,是平时车流的7.6倍。原有的供水系统、排污设备只能满足日常使用,出行高峰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用水紧张、排污压力大等问题。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揭博高速积极协调地方政府,短短的18天完成10公里自来水管道铺设,将原来的井水供应改为自来水供应。蓄水量也在南、北双向原有70方的基础上增设一个100方、一个300方的蓄水池。同时,安排了人员驻点监督,定时检查水量储备情况,确保供水充足。

目前排污设备、供水系统升级改造完成,并在综合服务楼增设风雨连廊,扩容停车位180个,增设移动公厕30个,将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更舒适、温馨的服务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