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都梅州推出元旦春节优惠
2019-12-28 22:18: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2月27日,由广东省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梅州市广播电视台、梅州日报社、梅州市旅游协会、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协办的“乘上高铁游梅州·来这过年品客都”高铁城市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在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举办。

活动中,分别介绍了高铁沿线城市的特色旅游资源。随后高铁沿线广州、武汉、南昌、厦门、深圳、珠海、中山、东莞、惠州、汕头、梅州、揭阳、潮州、汕尾、漳州、三明、泉州、宜昌、荆州、孝感、抚州21市代表共同签订了《高铁沿线城市旅游合作协议》,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充分发挥高铁沿线城市各自的旅游资源和品牌优势,以高铁游为依托,大力开发和带旺各自客源市场,促进区域旅游业持续和谐发展。

同时,21市将合力打造旅游品牌和线路,围绕“高铁之旅”的主题,把参与性、教育性、娱乐性高的项目融入产品开发之中,让静态旅游产品与动态旅游产品紧密结合,整合包装出一批高铁特色旅游线路,在每年的春节、“十一”两大黄金周和寒暑假还会适时推出“高铁之旅”线路,进一步在节点时段激活21市的高铁旅游市场。

会上,还发布了“梅州全域旅游十佳系列线路”,以及梅州2020春节过大年活动和优惠措施,将推出41项文化旅游活动以及22项旅游惠民措施,包括《天下客家》大型歌舞晚会、2020中国兴宁花灯节、五华提线木偶戏演出等,参与优惠景区涵盖雁南飞茶田、五指石、松溪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