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丨肖战变DJ挑战电音
2019-12-27 20:55: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东方卫视代际潮音竞演综艺《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本周日晚即将播出第九期。两场团战过后,“那战队”、“一健倾心”、“街头拍档” 、“勤深深”四组脱颖而出,费玉清和阿云嘎组成新搭档,取名“云淡风清”。本周,他们将要迎来为期两场的积分赛,连续两场分数最低的组合将憾别舞台。

五十多天的竞演,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次视听盛宴,更让新声歌手们有了一次近距离和前辈学习音乐的机会。肖战就通过一直不断尝试各年代曲风来感受音乐的多元化。继融入巴萨诺瓦曲风的《军港之夜》和改编RAP的《绿光》后,和张韶涵首次同台合唱的肖战再度变换风格带来惊喜。本期节目中,肖战身穿皮衣秒变DJ,和张韶涵一起大玩电音,更设计了打碟环节,震撼的视听效果带动全场观众随之舞动。除了首次合唱的肖战和张韶涵,费玉清和阿云嘎的重组也引发大家关注。能够在费玉清封麦之前与其合唱,让阿云嘎格外激动。而在盲选时就对阿云嘎赞赏有加的费玉清,也很期待这次合作。阿云噶表示,“跟费叔叔合作特别踏实,他在台上就像定海神针一样。”本期节目将于12月29日晚21: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