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11月APP活跃用户优势明显
2019-12-27 20:37: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近日,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极光iAPP发布了11月二手车平台APP监测数据,瓜子二手车继续稳居行业榜首,活跃用户量是行业第二名3倍以上,新增用户量则是行业第二名5倍以上,领先优势持续扩大。

根据极光iAPP的数据,11月瓜子二手车MAU(月活跃用户量)以875.41万持续领跑。按照此数据计算,瓜子二手车MAU已是行业第二名的3倍以上,即使第2-4名数据之和也仅有371.36万,约为瓜子二手车的40%。同去年同期相比,瓜子二手车MAU增幅达到21.9%。

在平台渗透率方面,瓜子二手车同样以1.07%的渗透率稳居行业第一,较其他二手车平台有优势。极光统计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MAU与渗透率已连续3年以上稳居行业第一,保持着行业内最长连续榜首记录。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5年9月,成立半年后,其多项核心数据指标就已跃居行业第一,并在此后三年多时间里持续领跑行业。

从数据变化趋势看,同10月数据相比,瓜子二手车MAU稳中有增,是行业前四里唯一数据增长的企业。在汽车消费产业整体出现下滑的背景中,瓜子二手车展现出明显的抗经济周期能力。与之相符的是,11月新增用户量方面,瓜子二手车达到8.3万,是第二名二手车平台1.56万新增用户量的5.3倍以上。新用户的持续涌入,佐证了瓜子二手车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行业不断加强的马太效应。

今年9月,瓜子二手车创始人杨浩涌在内部信中,强调了集团战略重心转向高质量增长,并推出了一系列精细化运营举措。在一系列技术与创新模式的驱动下,瓜子二手车不仅领先优势持续扩大,还通过不断向行业输出标准化规则进行赋能,为二手车市场经济模式转型与健康稳定增长注入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