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女篮重启连胜之路
2019-12-27 11:52: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2月26日WCBA进行了第15轮的比赛,结束三连客的广东东莞新彤盛女篮主场迎战河北衡水湖女篮。最终东莞新彤盛女篮以88-58大胜河北女篮,取得两连胜。


广东女篮外援鲍尔斯(右)持球突破。


比赛开始,东莞新彤盛女篮由张冬霞命中一记两分球率先拔得头筹。随后东莞队加快进攻节奏,逐渐拉大比分差距。末段,河北队通过突破快攻连连得分追赶,将比分拉近,东莞队保持节奏,杨力维和张冬霞分别命中远投三分,28-17,东莞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河北队进攻明显加强,东莞队毫不示弱。随后,河北队三次投篮不中,东莞队手感不佳,双方进入僵局。后来,东莞队加强了内线进攻,将比赛差距进一步扩大。半场结束,50-31,东莞队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东莞队全员主力上阵,多点开花,越投越顺,打开了节奏,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河北队虽加强防守,但东莞队势如破竹,不仅在内线频频得手,在三分线上也多次命中。末段,东莞队派出杨舒予命中一个漂亮的远投三分。第三节结束,73-44,东莞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东莞队轮换替补上场,以战代练,为年轻球员积累宝贵经验。随后,东莞队失误增多为河北队制造机会,河北队则不断追分。暂停回来,东莞队调整状态,加强严防。最终,东莞新彤盛以88-58大胜河北。

本场技术统计:鲍尔斯18分6篮板4抢断,杨力维12分1篮板2助攻,张冬霞10分3篮板2抢断,迪拉娜9分4篮板3助攻3抢断,李月汝8分6篮板3助攻,张家赫8分2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