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大管家,吴磊主办文化美食节
2019-12-26 20:25: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每周五晚22:00正在热播。经过九期节目的播出,拥有竞争“终极合伙人”机会的管家吴磊、张翰、马天宇之间的第三轮“试炼”也已过半。在本周五晚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继马天宇、张翰之后,吴磊将接过“指挥棒”,出任客栈大管家。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还没轮值当大管家之前,吴磊就设想过筹备一个“中卫非物质文化美食节”。关于这个美食节,吴磊打算以庙会或集市的形式,推广一些非遗项目。同时,为了让游客和观众更全面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吴磊也将这个文化美食节的内容分成了技艺、美食、演出三大类,以不同形式的非遗文化展现传承了千百年的文化瑰宝。在职位分工方面,吴磊凭借一路学习、总结到的经验,对大家进行了一个安排,其中就有活动总统筹,负责文化美食节所有内容的筹备;还有外联宣传,负责将文化美食节的信息传达给更多游客或中卫当地人,为活动吸引客流量,以及联动宿集园区内其余客栈合作。面对“小吴总”的分工,大家都表示十分支持。不过,虽然吴磊对于如何去做这个“中卫非遗文化美食节”有一套想法,但是等到客栈众人真正筹备实施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