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终生禁驾人员新增52人
2019-12-26 19:26: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奚慧颖 通讯员 粤交警)记者12月26日获悉,广东省道安办新闻发布会上曝光了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突出违法车辆、事故多发路段和典型事故案例,并公布了新增的52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高风险运输企业包括广州市国扬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富粤海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圳达运输有限公司、深圳崴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市利泰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易杰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雄熔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达源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亿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赣顺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家今年第四季度名下车辆违法较多的企业,公安机关将采取上门走访、约谈负责人、查扣车辆限期整改等措施要求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突出违法车辆包括广州市国扬工程有限公司名下粤ADS162、粤ADA527、粤ADB845、粤ADZ817、粤ABJ976、粤ADC100、粤ACW687、粤ABF647、深圳市金皖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名下粤BHU278、深圳市易杰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粤BJP491等十辆今年第四季度违法行为多发的营运车辆。

终生禁驾人员主要是今年第四季度因造成交通事故逃逸构成犯罪和饮酒、醉驾驾驶机动车造成事故构成犯罪的两类人员,共52人。

事故多发路段包括233省道潮州段、253省道清远段、324国道汕尾段等十处第四季度省内交通事故多发的路段,公安机关将协调交通、应急等部门深入排查分析原因,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