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收官
2019-12-23 17:41: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2019年“弘金地杯”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12月22日在深圳市坪山区国际网球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网球协会、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支持。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3个分站赛点的层层较量,共有近两百名选手挺进总决赛的现场。比赛按年龄段分设了四个组别,各组别根据青少年发育特点,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小项。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

本次总决赛亮点。22日的总决赛的进行了现场的网络直播,省竞赛中心青少年体育直播频道,联合南方网、腾讯大粤网,为大家献上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据统计数据显示,2019 年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累计观看人数达50万以上。经过2天27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总决赛共决出U18组五个项目冠军,U14组、U12组各4个项目冠军,U10组两项冠军。

继往开来,奋勇前行。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于2012年起至今已历练八个年头了,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在广东省已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该赛事组织形式有别于年度青少年锦标赛的是,青少年网球选手均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参赛,逐年扩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范围,为我省适龄青少年提供了展示和检验运动技能的平台!

不忘网球文化初心。深圳坪山区自2019年1月开始,在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先后举办了全国青少年排名赛(耐克杯)、ITF国际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坪山网球公开赛等国内外高水平网球赛事,而“弘金地杯”广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总决赛在深圳市坪山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也是2019年坪山区网球系列赛的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