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自曝不是会员没法提前看《庆余年》
2019-12-17 16:14: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近日,《庆余年》推出50元提前多看6集的超前点播模式引发争议,出演剧中“范思辙”一角的郭麒麟日前受访时借机调侃此事,笑称自己也不是会员,不是因为抠门没充会员,“我喜欢上全(集)了再看。”

2019芭莎珠宝夜宴16日晚在京举行,刚获得《演员请就位》年度最佳演员称号的牛骏峰、《庆余年》里的“范思辙”饰演者郭麒麟,还有娄艺潇、张俪、董璇等艺人到场支持。采访中因为角色火出圈的郭麒麟被媒体团团围住,有人问他是否追看《庆余年》时,紧跟热点的郭麒麟回答到:“我不是会员。”正当大家以为他跟角色“抠门”人设合二为一不舍得买会员时,郭麒麟解释:“不是不是,就我喜欢上全(集)了再看。只能看一点太着急。”

事实上针对《庆余年》推出50元提前多看6集的超前点播模式引发的争议,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也正式回应,“我们对会员的告知以及消费心理的把握上还是不够体贴,未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并提升会员的服务体验,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与贴心的服务。”此外,当晚表演嘉宾阿云嘎与郑云龙受访时透露,前段时间两人创作了一首国风歌曲,马上就会在《经典咏流传》节目中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