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举办第二届学校美育节教师舞蹈大赛
2019-12-12 09:46: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庞泽欣 通讯员 胡勇)12月11日,“天河之春”2019天河区第二届学校美育节天河区教师舞蹈大赛展演暨颁奖会在天河区政府礼堂举行。







展演现场,参加展演的表演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了新一代人民教师的青春活力,诠释天河区教师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当动人的乐曲声响起,她们踩着轻快的节奏,整齐的动作力度十足,一支支激情迸发、活力飞扬的舞蹈,舞动出了天河教师的魅力,展现出了辛勤园丁的风采。歌声倩影,挥洒青春,舞姿曼妙凌天河,教师们的风采一如天河教育润物细无声,充满着无数惊喜和勃勃生机。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鸿表示,本次活动展示了天河区教师的风采,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既是为“天河之春”2019天河区第二届学校美育节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是天河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展示。希望天河区教育系统的基层工会能再接再厉,团结广大教职工,争当“四有”好老师,为天河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