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羽联运动员年度奖项出炉
2019-12-10 12:49:17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129日晚,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欢迎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世界羽联共揭晓包括年度最具潜力运动员奖、年度进步最快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6个奖项在内的“2019世界羽联运动员年度奖”。中国运动员黄雅琼蝉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中国运动员屈子墨获得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



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第一副主席昆音·帕塔玛·利兹沃特尔昆、副主席维素•图兰,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副主席夏煊泽、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等中外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经过评选,获得世界羽联年度最具潜力运动员奖是韩国的安世英、年度进步最快运动员奖是韩国的金昭映/孔熙容、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是中国的屈子墨、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是印度尼西亚的奥克蒂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是日本的桃田贤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是中国的黄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