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薪火阵营和岭南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9 19:51: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2月9日,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岭南控股)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下称:宏远俱乐部)及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薪火阵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三方宣布,未来将在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体育研学文化拓展、体育人才选拔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带有“体育+旅游“属性的业态新产品,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

岭南控股、广东宏远、薪火阵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在仪式上,岭南控股总裁陈白羽女士与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先生、薪火阵营创始人易建联先生代表合作三方进行签约。广东省篮协主席刘克军先生、广东宏远集团董事长陈海涛先生、宏远俱乐部董事长张剑锋先生、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温前女士、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粤港澳游总部副总经理邱启元先生、薪火阵营创始人易建联先生、薪火阵营副董事长李江春先生一同出席了该签约仪式。

岭南控股总裁陈白羽表示“旅游+体育”的跨界融是积极、健康、乐观、豁达、进取的生活方式的最佳载体。薪火阵营创始人易建联则希望未来三方可以联手打造出高水平、高起点、高定位、多元化的体育教育模式,以促进中国篮球水平进步,为广东宏远队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梯队优秀人才增加途径,将顶级体育赛事俱乐部IP(如:广东宏远)、专业体育教育服务(如:薪火阵营)、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资源整合(如:岭南控股)的资源共享及优势互补,为高素质体育人才发展搭建一个切实可靠的专业平台。

三方将在2020年夏季共同推出面向全国8至14岁热爱篮球青少年的高端定制夏令营产品,将岭南控股方面的丰富研学资源及覆盖全国的渠道优势,宏远俱乐部方面的专业上升通道及全国号召力,薪火阵营方面的高端体育教育资源及球星品牌影响力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打造一款集专业体育教育培训及粤港澳大湾区优秀建设成果研学于一体的体育旅游产品。届时,产品将在岭南控股子公司——广之旅旅行社的全国超过200家门店同时上架,让全国各地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均有机会亲临体验专业篮球培训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果,更有机会参观宏远俱乐部,与宏远俱乐部球星、主教练等面对面交流互动,近距离感受宏远俱乐部的“冠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