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花山镇地块底价成交
2019-12-07 17:28: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广州推出花都花山镇延期地块,最终是底价成交。该宗地原定于11月21日出让,延期至今日出让后被广州宝信以底价拿下,折合楼面价12618元/㎡,其背后控股股东为广州花都区公有资产投资控股总公司。

其地处花都区花山镇莲山北路西侧、平步大道东以北,占地面积56830㎡,计容建面148347㎡。从地块区位来看,地块近平步大道、凤凰路、新白广城际轨道(在建),交通便利。同时,西面紧邻今年新开业的融创文旅城,三公里内拥有罗仙小学、罗洞小学、长岗中学、花都区第一中学等教育资源,商业、娱乐、教育等配套较为完善。除此之外,地块还需配建12班幼儿园、居民健身场所、农贸(肉菜)市场和公交首末站等,未来生活配套基本能实现自给自足。

根据克而瑞统计,目前,地块三公里内新盘较为稀缺,仅广州融创文旅城,售价为2.7万/㎡。二手楼市方面,周边有花城悦翠园、祈福聚龙堡和凯旋国际等盘,其中悦翠园与聚龙堡二手均价在1.1-1.2万/平左右,凯旋国际的售价则在2万/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