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全国购交易量连续8个月增长
2019-12-07 16:02: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125日,据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二手车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于3月上线的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已实现交易量连续8个月环比大幅增长,其中9月交易量环比增长更是超80%,增幅持续领跑行业,在车源量、商户数量方面也位列前茅。

  据瓜子二手车全国购相关负责人,平台获得良好业绩,主要在于其母公司车好多集团构建的产业基础设施发挥了重要作用。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复用车好多集团构建的技术、产品和物流等行业服务基础,在上线之初就持续推进精细化运营,不断推动效率提升,让营收模型更加健康。今年10月,在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瓜子二手车全国购对42个城市的物流中转线路进行了优化,物流整体时效提升约40%,成本进一步降低。

  “二手车限迁政策的取消,对消费者来说是市场红利,对车商来说同样如此。”上海金梁二手车合伙人王e永亮说,瓜子二手车全国购构建了覆盖全国的市场渠道与配套服务,弥补了传统二手车经销商在跨区域流转上的短板,与瓜子合作一个多月的时间,金梁二手车卖出了近20台车,销量增长了20%。

  瓜子二手车全国购通过向行业输出检测、定价、智能应用、金融、保险、物流、交付等技术和服务能力,带动接入平台的车商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购车服务,加速车辆流通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保障的购车体验,借助二手车跨区域流通的契机加速二手车行业的规范化进程,助推行业由分散经济向平台经济转型。